黎夏🦄

濑名泉 叶修 少爷(夏尔他体弱多病的兄弟) 不会画画 只会瞎写 over

【叶黄】《青春的烦恼》Ⅰ

Ⅰ.
又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
我们可爱的黄少天同学穿着他们学校红配绿的交通灯色校服,推着他人生坎坷的小破自行车走在上学的路上。
早上可以说是黄少天一天之中心情最好的时候了,于是他连走路都踩着欢快的鼓点,全身上下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大概是因为睡觉可以让单细胞生物忘记任何不开心的事(包括脸上的痘痘),他竟眉飞色舞地公然开起腔来:“大山的子孙——呦……”
还没“呦”出来,黄少天就被无情的打断了。
“呦,这不是小天天吗~”一个高高瘦瘦的长发男生推着一辆崭新的荧光绿三地车向黄少天走来。
黄少天听见这代表性极强的称呼,连头都没抬就知道了这个非主流的身份。但黄少天丝毫没有理他的意思,伸腿给了那人一脚就跳上了自行车。
被突然袭击的那人自然是被踢的跳了起来,正想问候黄少天的祖宗,就发现黄少天已经消失在了他的视线里,耳边传来黄少天贱兮兮的声音。
“张佳乐你下回再这么叫我就不是踢你腿了哦!看谁先到学校,输的人包一个月午饭——”
那个叫张佳乐的男生在三秒后才反应过来,不顾腿上疼痛光速跳上他的自行车,眼里都要冒出火来了:
“黄少天你大爷!”

结果自然是张佳乐输了,但黄少天也没有因此赚到午饭。
“诶你这人怎么能不守信用呢?”黄少天翘着二郎腿吊儿郎当的坐在位子上翘椅子。
张佳乐坐在他后面,额头上的青筋都快爆出来了,一脸不爽只想请黄少天“吃生蚝”:“你别蹬鼻子上脸啊,你踹我那脚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黄少天继续在前面嘟嘟囔囔:“你这个万恶的资产阶级,一个月午饭又吃不穷你,你那么多零花钱留着干嘛,人就要活在当下享受青春,吃一顿少一顿嘛……”
“您可真青春,这一脸的青春美丽痘,”张佳乐抱拳,“祝您青春永驻了。”
“滚滚滚滚滚,那也比你黑长直来的帅,就您那长发飘飘的,妹子们都自叹不如吧,也就你还没有自知之明的自我感觉良好。”黄少天一下子被戳到最近的死穴,炸起毛来。
张佳乐无语,终于意识到跟黄少天比垃圾话完全是自讨苦吃,便不再接他的话茬,直接对着他的后脑勺来了一巴掌。
“啊!”还没听见黄少天脑袋被击中的声音,黄少天倒是先嚎起来了:
“张佳乐你手劲也太大了吧!!!有没有点控制力!会不会点到为止!还有同学情同学爱吗?!你的心怎么能这么狠呢!你怎么下得去手!啊!疼死我了!你这人怎能这么对我!你冷酷!你无情!你无理取闹!昨天你还叫人家小甜甜呢!……”黄少天抱着脑袋不停的给自己加戏。
对于黄少天的申诉行为张佳乐不以为然,只是因为太吵了而忍不住抠了抠耳朵:“你这叫罪有应得。”

“哎呀,同学之间还是要和谐友爱哦。”就在他们吵吵闹闹时,一个高高壮壮的男生走了过来,声音轻佻地说。
黄少天这才停下了自己的碰瓷行为,抬头一看就愣了,脑内瞬间飞过了上千字。
其中内容无非是:哇这人好眼熟啊,这谁啊,我好像在哪见过诶,长得好像还挺帅的,但是看上去有点猥琐啊,总觉得挺社会的……
最后,他得出了一个结论:
他,就是名不见经传的叶修。
不不不。
他,就是名不见经传却经常见黄少天的学校老大叶修。

[嘿嘿,终于把叶神写出来了……]

评论(1)

热度(23)